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鸣佐】请问有谁认识七连的那个教官?(四)

前文:(一) (二) (三)

感谢有妹子提醒我还有这个坑,军训早八百年都结束了所以赶紧修改一下存稿完结掉()


>>>>>


木叶论坛>>>茶话会>>>


[新生冒泡]请问有谁认识七连的那个教官?


……


……

惊了,什么情况,怎么过呼吸的,为什么会过呼吸啊

289L 钢铁直男 XXXX-XX-XX


???我不知道。

290L 镜花水月 XXXX-XX-XX


嘛这个说起来比较复杂,故事稍微有点长……而且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说……

291L Focuss XXXX-XX-XX


@Focuss 怎么感觉你知道很多料!

29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过呼吸……是我想的那个过呼吸吗……?

29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回复@291L:没事你慢慢说,刚开学我们都闲。

29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瞎说什么大实话你hhhhhh

29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说吧没事,拖了这么久本来就准备摊牌了。

我看你们还是作业太少。

296L 无限月读里有红豆糕和毁灭的世界 XXXX-XX-XX


to楼上:您工作不少,有本事别在这里八论坛呀,被卡卡西老师发现的话又要没收手机了吧?

29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回复@297L:话多,拉黑了。

298L 无限月读里有红豆糕和毁灭的世界 XXXX-XX-XX


为烈士敬酒。

29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Focuss 请说!

(拍桌了

30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等吃肉了

30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带土老师也请畅所欲言(真诚

30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回复@298L:……老师你当时好像在现场来着?

303L Focuss XXXX-XX-XX


回复@303L:是啊

304L 无限月读里有红豆糕和毁灭的世界 XXXX-XX-XX


?!?

30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

30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

我看到了什么!

兔兔果然在现场!

30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啊——想起来了,说起来这件事的确,不过我也只是听说呢……

好奇心燃起来了。

顺带一提虽然是因为你们学长过呼吸的但过呼吸这件事你们学长其实也不知道哦,好像是你们男神不让其他人告诉他……的样子。

308L 镜花水月 XXXX-XX-XX


!!!更加好奇了

30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这么大的事学长居然不知道吗?!!

31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到底是什么情况啊啊啊啊啊!!!!!

31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回复@310L:两个小崽子那时候没在一起唷。

费了好大的劲才把另一个找回来的。

312L 无限月读里有红豆糕和毁灭的世界 XXXX-XX-XX


补充:字面意思。想歪也无所谓。

313L 无限月读里有红豆糕和毁灭的世界 XXXX-XX-XX


我刚想尖叫,见到堍堍老师那个字面意思萎了,再看到后一句话幻肢又硬了……

萨苏噶老师[抱拳]

31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完了,预感到楼主和军训的几位妹子爬完楼可能要疯……

31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预感+1

31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楼主:我不在的时候你们究竟曝出了多少惊天大事?!

31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尼玛说好要帮老娘追男人呢”

31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结果变成了基佬秀恩爱实录”

31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答:我们不是绯闻的制造者,我们只是绯闻的搬运工。

320L 搬砖匠 XXXX-XX-XX


xshhhhhhh

32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找回来”是指……?

322L 科教才能兴国 XXXX-XX-XX


还是有老实人帮忙正楼的[欣慰]

32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回复@无限月读里有红豆糕和毁灭的世界:……您来还是我来?

324L Focuss XXXX-XX-XX


回复@Focuss:你来吧,我有点事。不对的我抽空补充。

325L 无限月读里有红豆糕和毁灭的世界 XXXX-XX-XX


……我看你是怕之后被那孩子转火吧。

326L 稻草人 XXXX-XX-XX


嘻嘻

327L 无限月读里有红豆糕和毁灭的世界 XXXX-XX-XX


……

让我组织一下语言,是说真的没关系吗………………………………

顺便,@镜花水月 你可以先八学长了,这件事和他的身份…挺脱不开关系的

328L Focuss XXXX-XX-XX


诶………………………………

那好吧。

329L 镜花水月 XXXX-XX-XX


水月君一脸失望呢(笑)

330L Science XXXX-XX-XX


才、才没有……别这么笑啦!(抖)

331L 镜花水月 XXXX-XX-XX


328L的省略号突然让我觉得接下来我会见识到历史性的一刻[doge]

33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绯闻搬运工在线升级,变成了历史的见证者。体面了。[鼓掌]

33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行了别歪楼了。

33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宇智波佐助的“身份”?

……他不就是个普通的插班生吗。

33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笑了,图样森破,宇智波家怎么可能有“普通”人存在。

336L 搬砖匠 XXXX-XX-XX


也对哦……

33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突然无话可讲,尴尬,当我没问

33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觉得你们这是对宇智波的偏见和歧视,我们家明明也有像我这种不搞事的,天天学习好好向上的小可爱好吗?

339L 不搞事的宇智波某人 XXXX-XX-XX


楼上也是宇智波的??????这年头宇智波烂大街了????

34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宇智波本来就不是什么稀有物种好吧……

341L 不搞事的宇智波某人 XXXX-XX-XX


抱歉,长见识了。

34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不不,实在是你们作为法外自治军团听起来就很吊,领头的那几位大人物还他妈特别能搞事……

34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操,我们还搞事???这几年斑大人已经很让着你们木叶了好吧,小祖宗出事那事都没跟你们计较。

344L 不搞事的宇智波某人 XXXX-XX-XX


呃是说宇智波佐助的话我其实知道一点……

345L 科教兴国 XXXX-XX-XX


嗯?????

346L 科教兴国 XXXX-XX-XX


科教哥!

34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是说小祖宗是谁啊……

34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佐助君?

349L Science XXXX-XX-XX


哇塞,这么吊的吗

35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你在放屁吗?宇智波佐助公认地一直很吊,从各方面到态度都是。

35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说话就说话不要人身攻击好吧

35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啥?他出过事?

353L 老实人 XXXX-XX-XX


我码好了,从头开始说吧。

事先声明这件事情我没有亲身经历过,只是作为一个恰好在场的局外人(?)略有了解而已。大家应该都知道宇智波家族算是火之国的法外自治军区吧?顶头老大是斑,下辖十二个军团。不知道的可以提前百度一下。

先介绍一下背景,是这样的,别看你们学长现在在学校里安安稳稳地学生物,挺乖的样子,其实他早在十五岁的时候就被老大扔到我们连队里历练过。(好了我知道说到这里你们肯定要鬼哭狼嚎一片卧槽于是机智的我不打算给你们这个吐槽的空档)。而那件事是他升到尖刀连以后发生的。他和他的两个队友——当时军队进来一批特殊编制的青年兵,一个是鸣人君,另外一名打一下码,姑且称作S。他们和我们一起参加一场为期七天生存演习训练,结果他们小队遇到了意外,佐助君和另外两名队友走散了,最后是被带土老师亲手带回来的,据说受了很重的伤,差点没抢救过来。

你们太子的“过呼吸病”就是在找不见佐助的时候犯的,作为医疗兵我当时有幸在现场。不过在佐助君被找到的那天前,我们这些闲杂人等就被军方清出去了。虽然不知道那之后发生了什么,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之后佐助君就转文职了(没错虽然他现在是在读大学生但其实一直在我们师团里有挂名军衔)。大概是修养了差不多一年左右吧,他哥哥说什么也不让他再回军队,因为这个和斑大人杠了几天(斑大人一直是把佐助君当做自己的继承人来培养的),最后没办法,两边折中,决定先送他到木叶这边念几年书,之后再做打算。

而你们太子,据说本来已经被另一所超顶尖的军事院校录取(他妈妈的母校意会就好),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居然来了木叶这边的综合性大学读书。据说当时改志愿的时候也掀起了一场风波,不过,嘛,好在他老爸老妈都比较开明啦……^-^

言既至此,个中滋味就请大家自行体会了,以防万一我销号撤了,有事请找带土老师(正色

354L Focuss XXXX-XX-XX


355L 无限月读里有红豆糕和毁灭的世界 XXXX-XX-XX


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堍堍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

356L 一个挣扎在死线和训练边缘的大四老狗 XXXX-XX-XX


WOCAO

不是

等等

354哥说了什么

357L 一个挣扎在死线和训练边缘的大四老狗 XXXX-XX-XX


……

358L匿名用户 XXXX-XX-XX


十分钟了,为森么一直没人说话(不甘寂寞

35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可能是都还在消化F哥的爆料吧……………………………………………………………………………………

36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嗯?什么?

361L 鱼板番茄拉面 XXXX-XX-XX

[此楼层已被删除]


那件事啊……话说好像不是走散这么简单吧我说?

362L 鱼板番茄拉面 XXXX-XX-XX

[此楼层已被删除]


闭嘴,鸣人。

363L 稻草人 XXXX-XX-XX

[此楼层已被删除]


??????发生了什么,为什么突然被连抽掉三层……

36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没看到,我现在都不知道该说fuck还是bravo了……OMG

36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心情同上

36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同志们我回来辣!今晚有大料可放!

367L 楼主 XXXX-XX-XX


???为什么没有人回复

368L 楼主 XXXX-XX-XX


怎么感觉气氛有点沉重

369L 楼主 XXXX-XX-XX


???

370L 楼主 XXXX-XX-XX


……………………卧槽。

371L 楼主 XXXX-XX-XX


[该帖子已经被管理员删除,或者您没有查看权限,请谅解。]



END


大概会发展成一个系列向论坛体,这篇里没填上的坑之后会填上……大概,对不起拖了这么久otz

评论(25)
热度(73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