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


若干年后,恺撒和楚子航成为了卡塞尔学院的名誉讲师。


《龙族系谱学》,他们带同一时间段两节不同的课。楚老师严谨致知,上课板书写得满满当当;恺老师风趣幽默,学时快结束了才发现自己没有课本。


有学生虚心向恺撒求教:老师,请问我们这门课都考些什么?


恺老师甩手给大家一人发了一本习题集,阔气地说:别客气,先看看,我刚从你们楚老师那要过来的。


想了想拍拍学生的肩膀又道:其他的我再去找他问问。


学生:是楚老师出题吗?


恺撒:不,是我。


学生:……?????

评论(7)
热度(31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