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我要,狂秀了,诸君。

……

……

……

……

榴莲太太的签绘啊啊啊啊啊!在猝不及防蓬头垢面的状态下和楼下的太太见面了啊哈哈哈哈(ps.太太是大美女真的!

一家三口太可爱太好看了叭!!!我fong了,我爱他们!!!今晚太仓促了下次必定要一边撸串一边把酒言欢,指不定加上太太的同学君我们还能打个三缺一……

……以及我是真感觉自己像个智障(太紧张简直丢脸丢大发了。从现在起老实填坑!

 @剥个榴莲 

评论(10)
热度(17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