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受我偶像和他前男友(或许已经重新变成现男友)的启发我觉得这种破镜重圆梗可以有一发。

第一年圣诞节,恺撒问:你要来这边吗?我打算办个party。
楚子航当时还很坚定:不了,谢谢。
所以等到春节恺撒就跑去中国了,理由是跑会议顺便来看看老朋友。
然后顺理成章地赖到大年初十才走。

第二年圣诞节,恺撒又问楚子航:来么?
楚子航说路明非去,但是他受伤了不方便,所以我陪他一起。(路:emmm其实我就是切菜的时候不小心在手指上划了一道小口子,师兄不至于。)

第三年,恺撒正准备打电话过去,就看到楚子航给他发了邮件,说他接了一个任务,去一趟意大利。
恺撒就说那你顺便来罗马吧我们见一面,请你吃饭,再到波涛菲诺南海岸逛逛balabala……楚子航回答好。

第四年……
路:老大师兄我说真的,再这样下去,别说四年了,再过十年你们都不可能找到下一任男朋友或者女朋友的……懂我意思?
恺:不懂。
楚:不懂。
路:那我换种说法,求求你们快点复合(放过我们的狗眼回家再闪)好不好?
恺:不好,闭嘴。你不知道我和楚子航之间现在只是友情吗?
楚:对。
路:……还真不知道。(信了你们的邪,有本事倒是别住在一起啊,有本事住在一起盖着棉被纯聊天啊。)

虽然我觉得楚子航和恺撒应该都是那种分手了就会断的很干净的人,但耐不住爱情的暗火啊。互相有意无意地撩拨着撩拨着干净不过一年就又动心了不是,毕竟love才是forever的啊。

……这么一想真带感(醒醒。也希望某二位快点公开得了👀脸都要被打肿了[doge]

评论(12)
热度(2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