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恺楚论坛体]爸比带我飞(二.2)[架空]

借梗爸5,一个有病还有些雷的脑洞,娱乐圈架空paro,大家都是普通人。

不知道大家对这个节目的接受度怎么样,随便写写。请确认能够接受再点击阅读哦,十分感谢~

前文走→(一·上) (一·下) (二.1)


【吐槽】看完第一期,我只想说……


……


怎么没有人吐槽后面划船钓名牌的那段?

6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对!对!对!楼上道出了我的心声!就是那段哈哈哈哈哈!妈惹cras扑面而来的懵逼哈哈哈哈哈

6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嗯???

6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就知道有吃瓜群众要懵逼哈哈哈哈哈!解释一下,午睡过后是一个比赛,爸比们划船到河里去钓食物名牌,然后宝贝们去拿对应的食材当晚饭。对,然后恺楚,又是恺楚,杠上了,争当第一,刷刷刷的牌子钓了一堆还都不带重样的,结果完全没管cras和stitch能不能听到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那个画面,真·眼里只有对方的存在(xx党麻烦举起你们的双手让我看到)。cras在河边中英意来回切换地狂吼“爸爸你说慢点我听不清”,然而恺撒根本不理他。楚子航倒是考虑到stitch了,stitch也一脸“爸爸我知道”的坚毅表情,看见吃的小腿跑的可快了,然而楚子航回去一看:错了四分之三,还多拿了好几盘。

6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当时真的是眼泪都快笑出来了。其他家长也都忍不住了,尤其是路导,你们知道他那个标志性的魔性笑声吧。

6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恺哥吐槽cras:我念了二十多个词你怎么就拿了仨?还都错了。

Cras特别委屈,感觉快哭了:听不清!我喊!你没听到!

恺:就算这样你还是笨死了,一点都没继承到我的天赋。

6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cras的反应:


那叫一个惊天地泣鬼神啊,吓得我虎躯一震……

7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这里我是真心疼cras了……其实就是恺撒考虑不周啊,光顾着和楚子航戏♂水去了,完了以后还死要面子x

7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想了想作为一个恺厨我居然无法反驳,不过楼上你那个戏♂水真是意味深长……

72L 恺撒唯粉1号 XXXX-XX-XX


我们中出现了一个叛徒!!叉出去!!

73L 恺撒唯粉2号 XXXX-XX-XX


以及楚子航的反应也特别萌,他正盯着框里硕果仅存的胡萝卜冬瓜和螃蟹发呆(估计是在想这三个东西要怎么搭配着做)。结果cras石破天惊的一嗓子正好嚎在他身后,就把他给嚎懵了,转头看了好几眼才反应过来……我真的要被他圈粉了!楚氏可爱!一本正经的可爱!而且后面做饭感觉也超好吃!人夫力+爸爸力max!

7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楼上等我!我也是!他是怎么做到让帅气与可爱并存的啊!看直播的时候我妈说我都要疯了,一脸痴汉地盯着电视。

7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欢迎入坑,楚子航个人安利专贴请戳[链接]

7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粉不黑,这次的五个爸爸中最让我惊讶的就是楚子航了。看节目以前其实我猜他是最不会带孩子的那个,脾气应该也比较大。然而看完这一期我才发现……之前真的是因为被超凶的表情包洗脑太久,他居然是里面最会带孩子的一个?stitch被他哄得服服帖帖啊……

7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这次我相信他的面瘫是天生的了,国欠爹。

7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排楼上

7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欢迎收看楚子航大型圈粉现场真人秀[doge]

8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什么鬼hhhhh

8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其实我觉得恺撒当时也有点懵,不知道最后怎么把小王子给哄好的。好像是时间不够了剪辑师就直接把这块剪了……挺可惜的。

8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反正下一幕再出场的时候cras就又变成快乐可爱的小马驹了哈哈哈,和daddy一起去楚叔叔家蹭饭吃,还喂弟弟吃蟹肉,哦天哪简直是小天使本体无误了,在楚叔叔面前表现得特别乖,乖到让我怀疑楚子航才是他亲粑粑的地步(划掉)

8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他们坐在一起吃饭的画面是真和谐,就像,像……我不说了,套用管理员的那句名言:知而不言。

我去剪视频了再见,有人持反对意见吗?

84L 耶梦加德 XXXX-XX-XX


没有!

8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有!!!

86L 楚子航唯粉1号 XXXX-XX-XX


补充:唯粉就不要说话了哈,我们都知道你们反对,所以,“知而不言”嘛。

8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88L 楚子航唯粉2号 XXXX-XX-XX


……

89L 恺撒唯粉3号 XXXX-XX-XX


为什么楚子航家的粉省略号都比恺撒家的少一半?

9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大概是粉随正主吧……

9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特么粉随正主

9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以及这一期依旧残念的是恺楚两家的太太都没有露面……在其他两位爸比和老婆秀恩爱的时候只有他们两个大老爷们抱着孩子坐床上对月聊天,一个字,大写的,惨;两个字,大写的,尴尬。

9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聊个屁啊,明明就是他们吃饭晚了,然后恺撒洗碗,楚子航左手cras右手stitch全程坐床上抠手机,根本没怎么说话。不过恺撒倒是看了楚子航好几次,可惜楚子航全程没给过他一个眼神,估计在和太太发消息吧,所以顾不上他x

9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恺:说好的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呢?楚子航你变了。

9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楚:醒醒,恺撒,那是你的台词,不是我的。

9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够了你们别再玩龙一的梗了我快笑疯了hhhhh

9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恺:老婆你听我说,这不是我的台词,是芬格尔的。

9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所以都是芬狗的错。

9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对,就是这样。

10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芬:我做错了什么?我连自己都写死了,你们还想要我怎么样?

10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妈的一群戏精,我版有毒吧(笑die

10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总结一下,今日最惨:恺撒。

10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没有恩爱,没有兄弟,儿子乱飞,还要洗碗。这就是我恺,不一样的总裁,不一样的霸道。

104L 恺撒唯粉4号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个黑粉!

10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说起来官方是不是明天会放花絮来着?感觉这期被剪掉了好多内容,可以说是无比期待了嘿嘿嘿

10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期待+1!而且我总感觉某两只会有高能……

10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同,有预感今天被剪掉的东西都将是明日的大招……

10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看来又有新素材了。

109L 耶梦加德 XXXX-XX-XX


卧槽我才发现楼上的太太是原来恺楚的镇圈大手?!写文画图剪视频全能的梦太太???太太这是要回坑了吗aaaaaaaa

11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是呀,但其实我一直都没有出坑的哦~

111L 耶梦加德 XXXX-XX-XX


膜太太orz

久旱逢甘霖,太太请不要大意地……(激动到连哭都不会哭了

11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管理员 嗨嗨,管理员人呢?都明目张胆到这个地步还不封吗?说好的禁已婚的真人rps呢?耳旁风吗?

113L 狄克推多 XXXX-XX-XX


从今天起我辞职了,我什么都听不到,什么都看不到。

114L 管理员 XXXX-XX-XX


垃圾。

11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此楼层已被删除]


你才是辣鸡。


116L 管理员 XXXX-XX-XX

 

TBC


严重怀疑我是不是写东西也有拖延症,裹脚布一样,总是越写越臭长……

评论明天再回复不好意思……补共产党宣言去了……

评论(48)
热度(101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