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恺楚论坛体]爸比带我飞(一·下)[架空]

一个有病还有些雷的脑洞,娱乐圈架空paro,大家都是普通人。借梗爸5,Jasper拿走我的心(失血过多

不知道大家对这个节目的接受度怎么样,随便写写,私心路绘。请确认能够接受再点击阅读哦,十分感谢~

前文走→(一·上)


<<<


【直播】《爸比带我飞》的先导片要开始啦!坐等!


……


别一惊一乍的,虽然我也吓了一跳……大家都在,都在,路粉已经听出后方路哥辨识度超级高的笑声了,所以莫方……

3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道理我都懂,可是楚子航为什么抱着恺撒的儿子而不是自己的儿子……

3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恺撒这不是接回去了吗,刚才在忙,所以楚子航帮忙看一下?我还以为他们会一个一个去接呢没想到大家直接聚一块了……心情微妙(我想见夫人们啊啊啊!

3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这么说来他俩关系也不算差嘛……

3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好的摄像师傅进房间了,妈的他们五个人在吃火锅???恺撒刚才腾不出手的理由是因为他在吃???

3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去那个是楚洺?

3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他们有毒吧,一个意大利人三个中国人还有一个日本人大夏天的围在一起吃火锅?不知道这个节目是晚上播吗?而且路明非还在招呼节目组也进来吃并且说芬格尔除外?

3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吐奶,他们可能真的不知道[滑稽]

3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楚洺?就是那个端着碗在旁边咬手指的小宝宝吗!妈的我要不行了天哪好可爱!!!!

3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楚洺?!他叫楚子航papa啊好软好奶超可爱啊!(我爆炸biubiubiu

4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还原一下现场:

路:挺好吃的,你们也来尝点,我这次去四川拍戏特地带回来的牛油火锅哈哈哈。

芬:多谢师弟那我就不客气了。

路:滚滚滚没你的份好吗,哎老大——

大恺(他老大):No,can’t。你不能吃,等会儿让你papa给你泡奶粉(对楚洺)。你也坐下吃点吗?(对楚子航)

大楚:(摇头)

源:(默默夹肉)

小楚:(一脸委屈)

小恺:Daddy你看我!看我!(不知道在干啥总是在房间里飞来飞去还差点撞到锅里去)&%¥#&%¥*&(不好意思听不懂是哪国的语言)

其他小盆友:(懵逼/羞涩/拽衣角)

大恺:Crassus你够烦人了,坐好please,now.I don’t want to talk anymore。

小恺(看了一眼镜头):哦……(然后挂在恺撒脖子上开始闹他爸)

大楚:(笑)

4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Crassus……

4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4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王子般的脸蛋

4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士奇般的做派

4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唉……

4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总算知道恺撒为什么一直嫌弃他了啊哈哈哈

4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恺撒嫌弃他难道不是因为他老打扰自己和老婆的二人世界吗23333

4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简直像在看变形记哈哈哈,高贵冷艳的小王子形象碎成渣渣。

4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看你们感慨了这么多然而我只惊讶楚少居然笑了笑起来可真苏啊……

5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小小楚的小名是Stitch啊,真的好可爱他,伸手要papa抱(捂脸

楚少你还缺儿媳吗……

5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路家的小公主完全不理其他人,玩自己的芭比娃娃。小小叶全程懵逼脸哈哈哈哈哈,他俩也好逗。

5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还有一个孩子是还没抱过来?

5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应该要到第一期吧。

5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好了,Cras正在向小公主走去,我猜他要开始撩妹了[doge]

5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回答53L:醒醒,他们现在还在温哥华呢,我看爆料说是路导找恺楚源谈新电影的事,正好叶胜在加利福尼亚做一个节目,完了之后就干脆过来了,所以现在才聚在一起。至于孩子可能是太太们带过来的,反正亚纪出境了,绘梨衣出声了,剩下两位……依然谜唉。

以及路导最开始的提议其实是拼个桌搓麻将,但是恺撒觉得影响不好,就改成火锅了,说自己平时都没什么机会吃火锅,因为另一半不喜欢。

5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恺撒会打麻将?

5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你这么问就是小看他了。

5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他不是意大利人吗?

5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意大利人又怎么样,就算他是非洲人也改变不了自己清奇的画风。曾经龙族还在拍的时候我去片场探班,结果看到他穿着个老北京大马褂,手里摇着蒲扇。你们能想象那个既视感吗?一个金发蓝眼的外国人穿成这样还操着一口河南味的普通话指指点点……路过的大爷和大妈都惊呆了,我也惊呆了。

6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楼上你怕是要我笑死好继承我的麒麟臂哈哈哈

6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还没完。楚少当时刚好路过,本来手里拿了两牙西瓜估计是想分给他的。一看他这架势扭头就走了,表情特别一言难尽。

6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估计是混合着嫌弃和冷漠吧x

6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对,恺粉还因为这个跟楚粉掐了一架,觉得楚少这样是不尊重恺撒巴拉巴拉。可是我觉得他们私交应该挺好的,就跟我们日常嫌弃闺蜜的感觉一样。尤其业界公认楚少虽然面瘫但人还是特别有礼貌的,谁知道两家的粉居然这么水火不容……

6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Cras走向Sakura……等等,不,Cras绕过Sakura,来到了小小楚面前。

6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

6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一把抱住)Cras:弟弟,我们出去玩吧。

6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小小楚(还看着锅):嗯,好,papa……(看楚子航)

6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楚子航点头。

6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恺:(意大利语,听不懂)

7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学过,如果没听错的话,应该是“你跑慢点,别把弟弟摔坏了”。

7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

7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好了,第一个问题:既然恺撒和楚子航两个儿子关系这么好,那他两个爹私交该有多好?

7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会不会是女方之间关系比较好啊?他俩不是关系不好么。

7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楼上睁眼瞎吗,他俩都把脑袋凑一块开始说悄悄话了,这个距离如果放在四年前按头小分队早就该出动了好么,你跟你关系不好的人愿意这么说话?

7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

7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所以当初究竟是谁说他们关系不好的啊?

7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感觉我身体里某个沉睡的灵魂正在慢慢复苏……

7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楼上忍住,小心被唯粉撕得渣也不剩

7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大概是今日最大的爆料之一,果然谣言止于智者,求两家粉在看到蒸煮画风这么和谐之后心里的阴影面积(幸灾乐祸。

8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

无穷大。

81L 狄克推多 XXXX-XX-XX


……

我不相信。

82L 村雨 XXXX-XX-XX


采访环节:

记者:爸爸们觉得自己平时跟孩子相处时间多吗?

路:挺多的。

恺:我也是,他烦死了。

楚:还好。

源:我没孩子。

记者:(尴尬)

叶(赶紧打圆场):看起来里面就我和小叶子相处的时间一直不长哈哈哈,有点羞愧,从他出生起我就巴拉巴拉……

8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记者:对这次旅行有什么愿望吗?

路:吃好,喝好,玩好,我家宝贝好,就是我好。

恺:别去草原,不然Cras就找不回来了。

楚:不要出安全事故。

源:我现在连孩子的面都没见到?

记者:啊哈哈……(尬笑)

叶(再次打圆场):其实我觉得大部分爸爸可能都不是很擅长和孩子相处,尤其像我,通过这次旅行巴拉巴拉……

8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以下省略一万字)

8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画外音:记者:导演,这采访做不下去了!就一个捧场的,剩下四个戏精给自己捧哏!(怒摔话筒)

8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笑死,恺楚路源你们哈哈哈哈哈哈!

8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恺撒怎么对自家宝贝的定位这么有自觉哈哈哈哈哈放草原上就找不回来哈哈哈哈这是脱了缰的小野马吗

8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究竟有多跳脱啊Cras(爆笑)对比起来小小楚安静地牵着哥哥的手看着哥哥真的好乖巧哦23333

8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楼上你才是要笑死我,Stitch哪里是在看他哥哥,明明就是在看他哥哥手里的钙片看得太入神以至于把自己当成了木头人。

9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总结一下:


Sakura:


乖巧的小仙女


小叶子:


What are you弄啥咧?


Stitch:


乖巧中透露着委屈(papa为什么我什么都不能吃……


Cras:


一匹快乐的小马驹


9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补充:源:


孩子去哪了?

9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妈的你们能别说话了吗,我真要笑哭了哈哈哈哈哈

9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说起来楚少是不是也不喜欢吃火锅来着?总觉得听到恺哥说这话有点微妙……

9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比起这个我更在意你们居然都没有人在意恺撒一个意大利人居然喜欢吃火锅这种事情吗?

9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没什么的,习惯就好。

96L 狄克推多 XXXX-XX-XX


回答94L:楚哥的确不喜欢吃火锅,准确说是根本不喜欢吃辣。不过和恺撒说的没有什么关系,谢谢。

97L 村雨 XXXX-XX-XX


TBC

表情包图源网络。不知道这次会不会被吞,总之试试23333

Stitch就是史迪仔啦,一直都觉得巨可爱哈哈哈哈哈。

评论(38)
热度(1258)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